开启左侧

今天运气还是很好的啊,玩不朽有种一个给力的三血啊

  [复制链接]
傲雪风 LV2初涉江湖 发表于 2018-2-13 12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昨天晚上睡不着觉就起来充啦五百大洋玩老虎机,还是很给力的啊,最后赢啦差不多七百块,中间去玩不朽情缘,爆啦一个三血七百多大洋啊,这运气终于又回来啦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84

正序浏览
華大夫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8 17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要当一个小偷,我不偷良好市民的,我专偷小偷的钱,尼玛,我让你知道被偷的那种心碎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QQ2233 LV2初涉江湖 发表于 2018-3-9 00:4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大家恭喜发财……大家恭喜发财……大家恭喜发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darny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9 10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吐槽吐槽,我的运气什么时候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誓约之剑 LV2初涉江湖 发表于 2018-3-9 13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,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150550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9 20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安慰安慰,虽然我还没正式进入这个圈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vpbiqva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10 11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啥时候能给个免费的注册彩金,我就去你家试试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nestnall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10 18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觉得这个优惠OK,你觉得你行你别玩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zzz222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10 20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还是需要的就是好的运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Jefflq LV1懵懂无知 发表于 2018-3-12 12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你们是怎么做到说不玩就不玩说上岸就上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3806虎币

5 小时活跃

2帖子

注册时间 2018-01-30
登录时间 2018-04-22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虎讯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广告招商
广告招商

招商QQ:

860235140 | 2859369321

虎讯网 - 只为你提供最有信誉的博彩大公司。

Copyright   ©2012-2017  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虎讯网